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High 咖大變身

昨天慶祝多年好友兼國中同學啟書即將脫離單身邁向人生的新境界,
特地為他設計了一場精彩的告別單身趴,一直HIGH到凌晨四點才正式結束,
地點是光華商場旁邊的建國啤酒廠Live band PUB還有續灘板橋錢櫃唱歌,
內容也不用細說,就是飲酒作樂就是了,相信準新郎官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感受,科科。

但是這個晚上對我也是很重要的一晚,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以前只要說到喝酒跟唱歌,就是我的死穴,
一方面是酒量很差,另外一方面是在KTV放不開,常常變成最安靜的分母。
昨天可說是鹹魚翻身,變身成HIGH咖,整晚精神抖擻、熱力四射,
在KTV時幾乎有一半時間都是我在唱,連同學都受不了的說:澳洲回來的比在台灣的還會唱。
而且連很冷的抒情歌都可以唱到滿場沸騰,真的是以前沒有想過的事情,
以前那個進了KTV嘴巴會自動縫上拉鍊的裕穎完全不一樣了。
另外要聲明的是,完全是Natural high,我們可沒有嗑藥啊!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樣的轉變,看來雖然是只有短短的一個月澳洲流浪時間,
但是有些不一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了,這也讓我越來越期待之後的一年打工度假了,
黑黑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