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08.09.22 cairns 離別日也是感傷日

IMGP6405.JPG

ANZ 卡來嚕
IMGP6403.JPG
今天早上因為有件事情要辦,稍微早了一點起來,九點吧!
那就是申請ANZ帳戶至今已經一週了,要去郵局取提款卡。
或許你心中會有疑問,為什麼可以寄到郵局去,又沒有開郵政信箱?
是的,就是可以指定郵局為收件地址,他們有信件保管服務,這個台灣好像沒有吧?!
只要持護照就可以去提領屬於你的信件,對於外地人或者行蹤不定的背包客是超級貼心的服務。
之前必須跟著SJ跑,沒有脫隊的原因也是因為自己的提款卡還沒下來,
沒有錢等於什麼事都不用作,只能且戰且走。
為了怕闖空門,特別等了一週才去拿,也順利的拿到我的提款卡,YA!
更爽的事情是ANZ分行就在旁邊,直接走到旁邊找櫃臺妹妹,就可以完成開卡程序了,
省得魚燕往返舟車勞頓。
拿到熱呼呼的卡,馬上到門外的ATM查一下餘額,嗯,錢都在(廢話)
這一刻就是自由的開始。

JUDY,再見了!
IMGP6421.JPG
晃了一圈回來,SJ小倆口也醒了,一起用了三個人的最後一餐之後,JUDY晚上就要搭機去布里斯本了。
對於JUDY,其實心情很複雜,我的形容像是初戀情人一樣,雖然苦澀,但是也開啟了通往愛情的美好之門。
雖然你跟SAM用無數閃光彈一路讓我睜不開眼....
但是沒有你在PTT貼文,我現在可能又回到螢幕裡面跟電腦的0與1終日相處了
因為你我才會來澳洲玩
因為辦不到電子簽證才自己辦WHV
因為來澳洲玩才知道澳洲的天氣有多晴朗,空氣有多新鮮,
因為辦了WHV有為期一年的時間,才能完整我的GAP YEAR(壯遊)經歷。
一切都是因為你的一篇文,非常感謝你這件事的牽線。
想跟你說,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只是總要學著負責任跟下決定,
猶豫不決、逃避拖延只會傷害周邊的人,
不管你最後心的落腳處在那邊,感情這件事只有自己能夠處理。
祝你幸福,再見了。

shit night market 該死的觀光夜市
IMGP6447.JPG
晚上SAM去送機之後又去Holiday Park露營了,我直接在NJoy買到週二,
晚上是第一餐完全由自己煮的,不過要煮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蔬菜,
昨天其實大家還有買一堆,但是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所以草草以泡麵加罐頭解決。
不料習慣在澳洲養豬生活,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我,到了八九點就餓了,
只好騎著車去海濱的夜市吃東西,點了七塊錢夾到爽的中式自助餐來吃,
但這是我這個月以來後悔的決定。
因為填飽肚子出來牽車的時候發現,單車的中柱被踢起來了,怪怪的...
在往前一看,把手變得很空,是的,我的HID級單車車燈被連根拔起帶走了,連燈座都不留。
X的,該死!
真的是好貴的一餐啊!兩千多塊台幣就這樣飛了,可以住五天backpacker耶...嗚嗚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有SAM贈送的鎖,不然可能整台車都不見了。
由此可知澳洲的治安不是那麼完美,入夜之後各國的混混就出來活動,還是盡量少在外面活的好。
聽說還有人深夜回家被原住民用斧頭襲擊的,還好手錶幫他擋了一斧,只有皮肉傷而已。
更度爛的事情是那個奇怪的中式自助餐不知道是鹽巴還是味素放太多,
吃完一直覺得口渴,身體跟金錢雙重損失,好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