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08.09 澳洲行總結

就以這張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作為總結,看不懂就是緣分未到嚕!

IMGP7732.jpg


IMGP7733.jp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想法"總結"....!?什ㄇ跟什ㄇㄚ
總結...你很幸福...
總結...你有愛你ㄉ父母...無條件支持你
總結...一點也不嫌晚.誰教你現在才開竅.ㄏ
總結...我到底還要當乳牛 多久....
總結.怎麼我以前連離開台北工作ㄉ勇氣都沒.
總結....xxoo@@ 都是你害我 搞不清未來
朝九晚五 到底好不好...
總結...不管啦..我也要澳州ㄉ明信片..
總結.希望你下一趟旅程 練ㄉ壯壯 平安滿載.
總結...很開心有你這ㄇ優秀ㄉ 冰友
總結..不要再張大嘴 嚇我女兒了..

see u next time & good luck .乳牛說.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乳牛,你的文章寫的好棒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好好加油的
BTW,掃描器回家了,要用可以來借
另外要明信片請PM住址給我,不然我哪知道可以寄到哪裡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