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廣告時間:這裡有"似顏繪"跟相關小物喔


我認識一位學藝術的朋友,她是留學喝過洋墨水回台灣的藝術家,
跟我們這種寒窗數十載只為訓練自己進入科技業鞠躬畢竟的工程師是迴然不同的類型。

其實以前對這方面也很有興趣,無奈總是少一根筋所以沒有好好的發展,
記得在國小時,有一事繪畫課畫的是水彩畫,
我當時把印象中日曆的天安門描繪出來,
老師走來走去剛好看到,可能覺得這個學生資質不錯吧!
想要親自指導一下,就吩咐我做點準備工作,先把各個顏色弄出來。
尷尬的是愚蠢的我把他們弄成一堆米田共的樣子,然後就變成太監的故事,
下面沒有了.....

所以能認識真正學美術的朋友我非常高興,而且她還有出國留國過,
又更有興趣了,也看過她的作品,真的是很不錯。
後來有一陣子他銷聲匿跡,完全不見蹤影,
昨天再度碰上,就跟她小聊一下,這才知道她消失的原因。
原來他兩三年前就有在接"似顏繪"的case,就是婚禮或者生日上看到的Q版人物,
最近準備擴大營業,會在本來的服務上再加入個人小物的服務,
可以把自己的相片放在馬口鐵小盒、個性馬克杯跟鑰匙圈上面喔,
展現獨一無二的自己。

而且跟一般沖印店不一樣的是,他們的處理方法不一樣,採用的是熱燒印的方式,
細節聽的不是很清楚,不過比一般的轉印方法耐用許多,不容易脫落或掉色。
所以有需要可以找她喔~~網址如下:
部落格:
照片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