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那就報警吧

是的,我又報警了。
這次也是女生的呼救,不過不是強擄民女,
而是樓上的爸爸又在對小女孩施暴。
哭聲傳遍整個樓梯間,我音樂開著都還聽到聲音。

那是傳到一樓再從窗戶進來的餘音
聽的我非常不忍,於是我關掉喇叭,
走到樓上確認是哪一戶出來的,
靠近聽真的很不舒服,怎麼有這種老爸。
整天怒罵小孩子。

在這同時撥了電話...110
警:你好,這裡是XX分局.....
我:我這裡有疑似虐童案件....
警:請問住址是...
我:中和市....

於是我又多一次報警記錄了....

========================================
後記:
我覺得生在那種家庭的小孩子真的很可憐,
從小就在家庭暴力的陰影下長大,
無奈的事社會福利制度尚未健全,
能給的幫助不多。
身為鄰居的我,能幫她做的也只有在被爸爸打罵的時候,
讓警察伯伯適時出現,給她一點希望。
讓她知道還有人會保護她、關心她~~~

延伸閱讀:
第一次報警:

第二次報警:

第三次報警:

1 則留言:

流浪貓 提到...

沒錯...絕對不能寬待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