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找到瘦弱的兇手了.....

首先學Discovery的警語:
以下含有噁心的內容,
未滿18歲的請成人在旁指導....










該從何說起呢?
小時候聽說我是個小胖弟,直到升上國中之後,
身高瞬間升到183,體型也整個瘦下來,之後就再也沒有胖過了。
就算是每天下午茶,宵夜猛吃也胖不起來,
因為開始上班之後,基本上肚子就是一年大一吋,為自己的游泳圈最好準備 XP
所以看似標準的體型很多朋友都超羨慕,但是我反而希望胖一點,好像有點討打。

瘦歸瘦,自己卻不喜歡,其實背後是有原因的。
缺點一冬天非常怕冷:之前冬天洗完澡,要馬上躲到被子裡,不然會發抖,
這跟自己血液循環不好有點關係,最近身心靈兼修,有不錯的改善。
缺點二吃飽就超想睡:不是一般的精神比較差喔,是有點像是陷入昏迷狀態,中午一點半醒來,兩點半才回神,對於工作不是很好。
缺點三睡著跟死豬一樣:狀況跟上面有點像,但是在晚上睡覺時候發生的。就是睡著後怎麼叫都叫不起來,電話鬧鐘都沒用。
也是類似昏迷的狀態,輕者造成出勤記錄非常難看,重者睡到下午才醒來,
然後被各級主管一一關切、或者被朋友唾棄,唉。
缺點四:消化很差:這是因也是果,症狀有點像是大腸激燥症,不是便秘就是腹瀉,
基本上就是都肥在馬桶了。拉完當然呈現虛脫狀態,人也是一樣沒精神。
缺點五神智不清:綜合以上幾點可以發現,不管是哪一條都會讓我陷入昏迷或者神智不清狀態,
所以不熟的人會以為這個人怎麼態度很懶散、工作也不能集中精神,吃飯完反應就變很慢,
在人際相處上也造成很大的問題。

以上都讓我非常困擾,最近一些極端的現象出現,讓我合理的懷疑並找出幕後的兇手。
我一直知道是消化不好,但是確切的原因一直不清楚,也不知道找哪一科醫生。
最近一陣子,嗯嗯都不怎麼正常,不是瀝青色的柏油泥就是淡如水還會噴的黃泥巴,
而且通常嗯嗯完,馬桶表面還有浮油,夠噁吧!
上網找了一下,這些症狀跟消化道潰瘍有像,或許這就是消化不好真正的解釋,
過幾天去找醫生問的分明,或許就可以確定了。

希望可以精神好的時間多一點,可是好像就會開始有肥胖的困擾了,哈哈

沒有留言: